关于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1-11-15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教务部将于本学期第12周起受理学生的转专业申请,具体手续办理流程及要求请以教务部网站第11周发布的转专业手续办理通知为准。

请有转专业申请意向的同学先仔细阅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及《转专业常见问题解答》,了解转专业申请的基本条件。

为了解答同学们对我校转专业工作的相关问题,教务部将于1117日(第11周周三)中午13:00-14:00召开线上咨询会,欢迎有申请转专业意向的同学参加。若该时段存在上课时间冲突者,可在课程结束之后查看咨询会直播回放。

线上咨询会加入方式:请有申请转专业意向的同学在1117日前加入QQ群,参会方式将提前在群内发布(可扫描下图二维码,或直接搜索群号申请加入,入群后请及时按要求修改实名备注信息)。

注意:优先申请进入1群;如1群人数已满,方可申请进入2群,请勿重复添加!

转专业咨询1

转专业咨询2群(备用)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附:一图读懂我校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