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俱乐部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体育教学部  2017-08-01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将面向2017级各专业新生开设体育俱乐部课程,新生须通过学校指定网站进行选课后上课。实施选课操作前,同学们须仔细阅读教务部网站上发布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俱乐部管理办法(2016版)》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上选课管理办法》,认真查看自己的文化课课程表,参加体育教学部组织的“体育俱乐部课程修读指导会”,以便了解体育俱乐部选课程序和修读要求。

本次选课每生限选1门,选课以网上操作结果为准,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2017级全体新生

二、选课方式:登录学校综合教务系统进行网上选课

三、课程修读指导会安排:

911日(星期一)中午13:00-14:00,地点:主楼群4号楼511教室

912日(星期二)中午13:00-14:00,地点:主楼群4号楼511教室

四、选课程序:

1.第一轮选课

选课原则:随机筛选

选课时间:913日(星期三)12:00917日(星期日)12:00

查看选课结果时间:918日(星期一)12:00919日(星期二)18:00

注意事项:

1)第一轮选课实行随机筛选原则,即开放选课时段内的任何时间选课机会均等,同学们不必在同一时间拥挤选课。

2)选课结果由系统随机筛选产生。所以第一轮选课中所选择的课程并不一定是最终结果,请同学们务必在“查看选课结果时间”内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看经系统筛选后的选课结果。

2.第二轮选课

选课原则:先选先得

选课时间:920日(星期三)12:00922日(星期五)23:59

注意事项:

本轮选课实行先选先得原则,第一轮选课中未选中体育俱乐部课程的同学可以在本轮中进行选课报名,一经报名成功即被加入该俱乐部课程班。各课程班额满为止,不得随意进行变动。

五、上课时间:2017级新生于925日(校历第3周)起到自己所选上俱乐部参加体育教学活动。

六、其他说明:

1.部分身体异常和病、残、弱及个别高龄等特殊群体的学生,可申请转修保健体育课(上课时间:第3-16周,具体节次和地点详见课表)。拟参加保健体育课的同学,请从教务部网站下载《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保健体育课申请表》(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并填写完整,附上县(市)级医院诊断证明一并交到体育教学部陈老师处(风雨球馆302室),经审批同意后可参加保健体育课。

2.不能按时到校报到参加体育选课的2017级新生,请在报到后及时与体育教学部陈老师联系,办公电话:0596-6288052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教学部

2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