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三年级(含)以上学生修读体育学分通知

发布:体育教学部  2017-07-25

根据学校体育俱乐部管理办法规定,本学期将继续为尚未修满体育学分的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建筑学院)学生开设体育俱乐部课程,望同学们及时选课并按时参加体育俱乐部教学活动。具体选课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尚未修满《大学体育》学分的2014级、2015级学生以及2013级建筑学院学生。

二、选课方式: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行网上选课,每生限选1门体育俱乐部课程。

三、选课原则:先选先得(以网上显示的选课结果为准)。

注:一经选课成功即被加入相应项目体育俱乐部,不得随意进行变动,额满为止。

四、选课时间:9912:3091523:59

五、上课时间:2-16教学周,具体活动时间详见《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俱乐部教学活动安排表》。

六、其他说明:

选课前请大家仔细阅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俱乐部管理办法》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上选课管理办法》(可在教务部或体育教学部网站查阅),以便了解体育俱乐部修读要求。

1.体育俱乐部出勤1次须参加俱乐部教学活动80分钟以上,全学期有效出勤达16次(含)以上方可获得1个体育学分。

2.身体异常和病、残、弱等特殊情况的学生,可申请转修保健课。拟参加保健课的同学,请在第1教学周内自行从教务部网站下载《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保健体育课申请表》(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并填写完整,连同有效医疗证明,一并递交到体育教学部陈老师处(风雨球馆302室)。

3.可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俱乐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申请体育专长学分的学生,应填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专长学分申请表》(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并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递交到体育教学部,经学校审批通过方予以登记。


相关链接:

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俱乐部教学活动安排表

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俱乐部管理办法(2016年版)

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上选课管理办法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教学部

201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