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7月及9月批次预计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4-03-14

为确保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做好毕业生证书发放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工作,要求每位预计毕业生及时确认毕业批次并核对个人基本信息。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对象

预计于20247月及9月毕业的学生,即2019级(建筑学院各专业)、2020级(除建筑学院外其他专业)的在校生。

二、核对时间

即日起至2024412

三、核对内容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点击“基本信息→个人信息”,重点核对以下内容:

1.核对“毕业年月”与毕业批次是否一致。

2.核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民族”与本人实际情况是否一致。

3.核对“父亲姓名”“母亲姓名”“通讯地址”“邮编”“家庭电话”是否完整、准确。

重要提醒:上述各项信息将用于生成、打印毕业生证书和学籍卡,学籍卡将存入学生个人档案,请务必仔细核对!

四、信息有误的处理办法

1.若“毕业年月”有误,请联系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电话:0596-6288796)。

2.若“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民族”与本人实际情况不一致,请填写《学籍信息变更申请表》(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并提供表上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含证明材料原件供查验),提交至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办公室:主楼群3号楼612),经学校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确认后方可修改。

3.若“父亲姓名”“母亲姓名”“通讯地址”“邮编”“家庭电话”有误,请联系所在院系辅导员。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