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国艺术大讲堂”第二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3-12-28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音乐与舞蹈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音乐学院承办的“中国艺术大讲堂”第二讲活动即将开始。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现就我校具体参加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人民而创作——歌曲创作的灵性·灵气·灵魂(详情以直播平台为准)

二、活动时间

20231228日(星期四)14:30-16:30

三、直播平台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平台(网址:https://dajiangtang.enetedu.com

四、参加人员及要求

1.请音乐系组织师生参加,并于20231229日(星期五)前反馈组织情况至教务部。

2.请教务部组织公共艺术类课程负责人员参加,并做好活动记录。

3.鼓励各教学单位组织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五、参加方式

线上方式。请师生自主登录平台参加,参加的人员需提前完成平台实名注册,经平台审核后参加。

注:教务部将在主楼群3号楼613会议室设立分会场(38座),座位有限,坐满即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