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23-11-16

按照2024年“关于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需知”的要求,现将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报名对象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正式录取的英语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具体规定如下:

1.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

12020年入学的2020级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2023年参加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编号为“40的考生,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补考资格不顺延,报名成功后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3)曾申请2022TEM8考试延考且尚未补延考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4TEM8考试(需要重新报名,且报名信息备注栏需备注“2022延考”),2024年为最后一次补延考机会,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顺延。

2.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

12022年入学的2022级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2023年参加TEM4考试但未通过的编号为“40的考生,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补考资格不顺延,报名成功后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3)曾申请2022TEM4考试延考且尚未补延考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4TEM4考试(需要重新报名,且报名信息备注栏需备注“2022延考”),2024年为最后一次补延考机会,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顺延。

注意:

1TEM4考试未及格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仍可报名参加TEM8考试;

2)凡在考试中出现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补考资格。

二、考试时间地点

2024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202441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2024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2024616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考试地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三、成绩等级

合格:60-69分。

良好:70-79分。

优秀:80分以上。

成绩合格及以上者,将颁发成绩证书。但凡参加补考(即考生类型为“70)的英语专业考生,即使成绩达到良好及以上的分数,只能颁发合格证书。

四、报名流程

12022级、2021级、2020在校生报名:

1)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报名。各班学生联系班长确认报名、交纳报名费。

2)各班班长收齐费用后,于1121日(周二)前以班级为单位,前往主3#811财务部章老师处缴费。

2.毕业生的补延考报名:

1)曾成功申请2022年延考且尚未补延考的已毕业考生,如需参加2024年专四、专八考试,必须重新提交报名信息;不提交报名信息的同学视为放弃报名,2024年为最后一次补延考机会,考试资格不顺延,之后不得再参加考试。

2)报名信息填报:填写附件表格,并发送邮件到余老师处(ymxdf@xujc.com),表格内的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如因个人填错信息导致报名不成功,后果自负。截止日期:1124日(周五)24:00前,逾期不受理。初审是否通过都会通过邮件回复告知。

3)补延考考生无需再缴费。如不确定自己的延考信息,可致电0596-6288092联系余老师查询。

3.毕业生的补考报名:

1)曾参加2023年考试没有通过的补考考生,本次补考需要重新报名,如没有报名则视为放弃补考机会,考试资格不顺延,之后不得再参加考试。

2)报名信息填报:填写附件表格,并发送邮件到余老师处(ymxdf@xujc.com),表格内的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如因个人填错信息导致报名不成功,后果自负。截止日期:1124日(周五)24:00前,逾期不受理。初审是否通过都会通过邮件回复告知。

3)报名费用缴费:补考考生需缴费,具体信息如下,缴费成功后,请将回单截图发送到余老师处(ymxdf@xujc.com)。没有返回截图的视为报名无效,请务必备注清楚附言信息,尽量使用自己的账号进行缴费。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报名费:80//次。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报名费:70//次。

户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开户行:中国银行漳州市龙海支行

账号:4091  5837  0458

备注附言:姓名+学号+专四或者专八报名费


附件:报名格式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