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班学生因需申请成绩单等证明材料的办理指导(二)

发布:教务部  2023-06-12

结合毕业生工作进度,现就毕业班学生因需申请成绩单等证明材料的办理流程更新提示如下,请同学们根据个人实际需要进行申请。

一、办理项目

办理项目

项目说明

开放预约时间

成绩单

(求职考研)

1份中文成绩单(截至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已发布成绩)

已开放

成绩单

(出国留学)

1份中文成绩单和1份英文成绩单(截至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已发布成绩)

已开放

1份中文成绩单和1份英文成绩单(含在校期间所有学期成绩)

627日起

预计毕业证明

1份中文证明和1份英文证明(仅针对预计20236月或9月毕业的学生)

已开放

毕业证明

英文,仅限符合毕业条件者

627日起

学位证明

英文,仅限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者

627日起

二、办理程序

上述证明材料均采取线上预约方式办理。请使用综合教务系统的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登录“证明预约系统”,点击“证明预约”,按系统提示申请。

领取方式可选择“现场领取”或“邮寄”。预约成功后在“订单查询”中查看办理进度(预计2个工作日办结)。当预约状态显示“可领取”或“已寄出”,则表示已办结。其中,选择“现场领取”者,请按照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取件。

注意:每年毕业季为办理各类证明的高峰期,故无法受理当天领取申请,请同学们务必按照上述时间要求提前预约。

三、其他说明

1.凡经审查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之后在领取毕业证书的同时可领取到一份在校期间所有学期的完整成绩单(中文),无需预约办理。

2.所有证明材料统一提供纸质版文件(加盖公章)。如需电子版文件,请在取件后自行扫描。

3.关于证明材料办理的其他事宜请参阅教务部网站“证明办理”指南说明。


如有其他疑问,可向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进一步咨询(办公时间:工作日每天9:00-17:00;办公地点: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办公电话:0596-6288340;咨询邮箱:jwb_xw@xujc.com)。选择邮件咨询时请提供申请人的学号、姓名、具体需求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