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环节教学工作专项问卷调查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3-06-06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

毕业学年已进入尾声,临别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填写这份问卷,共同参与学校对本届“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的总结与评估。您的评价与反馈对学校完善毕业环节的教学管理十分重要!


【问卷说明】

一、调查对象

2023届毕业班学生。

二、调查时间

67日(第16周周三)至625日(第18周周日)。

三、参与方式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调查申报→学生问卷调查”,填写《毕业环节教学工作专项问卷调查(2023届)》。

四、调查说明

1.本次问卷共有20题,答题耗时预计5-10分钟。

2.问卷采用匿名调查的方式,您只需根据客观情况和真实感受填写即可。问卷结果仅作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参考,不会对您个人产生任何影响。


如果您对本次问卷调查或“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教学工作有其他问题,您也可以直接发送邮件至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中心邮箱jwb_tq@xujc.com,或致电0596-6288139(杨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