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学生第一学年学习情况问卷调查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2-06-17

亲爱的一年级同学:

大学生活的第一年即将进入尾声,您是否感到时间转瞬即逝,入学时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在告别校园新鲜人的身份前,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填写这份问卷,与我们一起回顾第一学年学习情况,为学校完善教学管理工作提供参考和助力。


【问卷说明】

一、调查对象

2021年入学学生。

二、调查时间

620日-724日。

三、调查方式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调查申报→学生问卷调查”,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1级学生第一学年学习情况调查问卷》。

四、调查说明

1本次问卷采取匿名方式,所有结果仅作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参考,请大家放心作答,我们期待您最真实的反馈!

2.为了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支持,我们准备了10份奖品,认真作答的同学即有机会获取!


如有其他相关问题,也可直接发送邮件至教务部邮箱jwb_tq@xujc.com,或致电0596-6288139(杨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