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2-06-09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611日(本周六)举行。现将考试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CET4):611日上午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CET6):611日下午15:00-17:25

二、考试防疫提示

请各位考生务必严格按照《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提示》要求做好防疫准备,尤其注意:

1.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考试当日更新的“福建健康码”,入场时向工作人员出示并接受体温检测。

2.考生须提前下载、认真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点击下载,以下简称“《承诺书》”),打印后如实填写并于考试当日随身携带。

说明:旅居地址需与行程卡轨迹一致。如《承诺书》中的项目有“是”的情况,须同时携带当场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供考点综合研判。经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承诺书》及核酸检测纸质报告(如有)需由考生交予监考人员。

3.考生请提前准备好口罩,除入场核检身份时按要求摘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将无法进入考试区域!

4.请考生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试工作人员完成防疫检查及入场安检(建议四级8:20/六级14:20到达考场教学楼),注意有序排队,保持1米间隔。考试开始时(四级9:00/六级15:00),考生禁止入场。

5.考生入场及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试工作人员报告,按照上级防疫要求及考点防疫应急预案处置。

6.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7.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保持人员间距。

三、其他注意事项

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如住校内红码、居住在校外无法入校),可申请全额退费,该部分考生可于61012:00起登录2022年上半年考次CET查询》输入学号、姓名查询复核。其中,毕业班学生可顺延1次报考机会(无需单独申请),即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的预计20227月及9月毕业的考生可申请报名参加2022年下半年考次CET,具体报名说明将在下半年考次报名通知(预计20229月发布)中说明,请届时予以关注。

如查询结果与考生实际情况不一致,请务必于61117:00前(逾期申报将无法受理)发送邮件至教务部考务管理中心(jwb_tq@xujc.com)进行说明,邮件应提供考生个人信息(学号、姓名、证件号)及因疫无法参加考试的证明材料。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