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防疫提示(一)

发布:教务部  2022-05-05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防疫要求,参加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的全部考生须主动上报考前14天健康情况。因疫情形势变化,其他防疫要求预计于考前1周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并遵照执行,以免影响考试资格。

现就健康登记事宜提示如下:

一、上报时间

四级口试考生:57日-521

六级口试考生:58日-522

二、上报路径

登录“学工平台http://ijg.xujc.com健康打卡”进行登记。考生须如实上报每日体温及健康状况,若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健康异常症状应立即报告所在院系。

三、重要提示

根据上级防疫要求,请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建议考生非必要不离校,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将按属地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0596-6288482(王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