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各类学籍异动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1-10-08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从1011日起全面恢复各类学籍异动手续办理,包括休学、保留学籍、退学、延长学习年限和结业。

一、办理程序

学生在教务部网站下载并填写对应学籍异动类型的申请表(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学籍管理),按照表上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依次提交到学籍所在院系和各相关部门进行审批。

二、其他说明

1.办理过程中请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协调安排并耐心等待。

2108日之前已通过线上申请方式提交学籍异动申请的学生(点击查看名单),返校后必须补交相应纸质材料并完成完整手续办理:打印线上提交的申请表(要求本人手写签字)和家长同意书,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依次提交到学籍所在院系和各相关部门进行审批。其中,申请休学、退学和结业的学生应在审批结束后办理离校手续。

3.因疫情防控要求暂无法到校办理的学生,允许委托他人代办。若选择委托代办,须在提交申请材料同时附上委托书(范本下载)和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送邮件至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邮箱(jwb_xw@xujc.com)咨询,咨询时需说明具体情况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