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缓发放2021年9月毕业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1-09-27

20219月毕业及学位审查工作已结束。鉴于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暂缓发放本批次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具体的发放时间和发放方式,请关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网站和学校邮箱后续发布的通知。

注: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遗失后,不再补发原证书。慎重起见,恕不受理证书邮寄申请。


考虑到同学们可能因求职招聘、考研升学、出国留学等各方面原因需要查询学历、学位信息,即日起,20219月毕业生可以登录校友邮箱(学号@xy.xujc.com查询本人的毕业证书编号和学位证书编号。同时,教务部在邮件中也针对不同需求提供对应的信息查询或者手续办理说明,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如有相关问题可按通知指引办理。

邮件系统网址:http://mail.xujc.com/

注意:邮件系统密码与综合教务系统密码一致。如遗忘密码,请通过“校园服务在线”的“重置校友邮箱密码”功能进行密码重置。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