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等各类证明的公告

发布:教务部  2021-01-22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寒假期间教务部暂停办理中英文成绩单、在学证明、毕业证书英文件、学位证书英文件等各类证明。具体安排如下:

1121日(含当日)之前预约的证明,最迟可于122领取或寄出。

2122日至224预约的证明,将于225日起按照预约顺序办理。

办理进度以“订单查询”中的预约状态为准。当预约状态显示“可领取”或“已寄出”,则表示已办结。其中,选择“现场领取”者,请按照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取件。


寒假期间在校生办理在学证明或毕业生办理学历证明,建议直接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该报告免费申请使用,可根据需求选择办理中文版和翻译件(英文)。

申请流程:https://www.chsi.com.cn/xlcx/rhsq.jsp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