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前模拟测试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0-11-13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将分别于1121日、22日(第10周周六、周日)举行。现就考生准考证打印及考前模拟测试安排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116日(第10周周一)9:00,考生可登录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助完成口语考试准考证打印。

打印路径一: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输入省份(福建省)、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打印口试准考证。

打印路径二:点击“进入报名”→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查看报名信息,打印口试准考证。

二、考前模拟测试安排

为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及考试环境,我校考点将于1120日(第10周周五)组织考前模拟测试。本次考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可根据自己报考的考试级别参加对应场次的模拟测试。

模拟测试的场次及时间安排详见下表:

测试日期

考试级别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测试时间

1120

四级口试

12:40

5#501

13:00-13:30

六级口试

13:30

5#501

13:50-14:20

特别强调:

 1.有意参加模拟测试的考生请务必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前到达候考室(主5#501)报到,迟到者将无法参加模拟测试!

2.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参加模拟测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否则不得入场!

3.模拟测试即对正式考试的考前演练,请严格按照准考证提示内容及防疫提示(二)要求执行。

相关链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防疫提示(二)

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0596-6288482(王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