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报名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0-09-21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报名即将开始,考生必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自行注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完成报名。

现将我校考点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1121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1122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CET4

1212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CET6

1212

二、报名资格及补报名说明

1.报名资格说明:

1)我校未参加过四级笔试或四级笔试成绩未达到425分(不含425分)的在校生可报考四级笔试;

2)我校参加过四级笔试且笔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可报考六级笔试;

3)已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可选报对应级别的口试。

注意:20209月四、六级考试违纪者不得报考。

2.(新增)11月补报名说明: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20209月四、六级延考成绩预计于11月中旬发布,网报系统将于考试成绩发布后29月延考中通过四级笔试(即四级笔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考生开通补报六级笔试的功能。具体安排以届时实际通知为准。

三、报名原则及报名时间

因考点容量有限,本考次按照“高年级优先报考,在校生先报先得”的原则,依次接受符合报名资格的在校生(含联培生、交流生)报考,具体时间段为:

入学年份

报名开始时间

报名结束时间

2017年及之前

9229:30

93018:00

2018

9249:30

93018:00

2019

9259:30

93018:00

2020

9269:30

93018:00

友情提示:

1.请有意参加考试的同学在对应报名时间段内尽早完成报名及缴费,以免后期因考点容量额满无法报名。

2如未在指定报名时间段登录,系统将显示“无任何科目报考资格”,请同学们注意在指定报名时间段报考。

391617:00前未在综合教务系统内上传照片或者上传照片未被审核通过的学生无法报名本次四、六级考试。

四、报名平台及报名流程

我省考生报名统一使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请严格按照附件的要求完成报名流程!

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且缴费成功后,不接受撤销报名申请。

2.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如因身体残疾原因(如听力障碍等)需申请合理便利,请在报名结束后、101117:00致电0596-6288482(王老师)咨询。

3.如对系统操作有疑问者,可拨打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咨询。如对学籍信息或考试资格、考试安排有疑问者,可致电0596-6288482(王老师)咨询。

五、防疫提示

1.报名考生须注意配合做好考前14天(口试建议于117日起,笔试建议于1128日起,)每日健康状况监测及登记(使用“学工平台”http://ijg.xujc.com/进行登记)。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所在院系。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届时按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若受疫情影响,上级主管部门再次调整防疫要求,以届时实际通知为准。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主要报名流程说明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