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复审结果查询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0-09-12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复审结果已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申请转专业学生的学校邮箱,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学校邮箱查询复审结果并仔细阅读相关注意事项。

一、通过转专业复审的同学,请关注以下事项:

1.报到注册

请于注册日(912日、13日)到原专业辅导员处领取《转专业批复通知》,持该通知到转入专业的辅导员处报到注册。该批复作为转专业获准的生效凭证,务必妥善保管。

2.现场确认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现场确认采取分批方式进行。请按照复审邮件通知规定的时间将以下材料提交到教务部(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

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申请平台导出打印,承诺书须学生本人签字);

2)申请转专业家长同意书(模板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请勿擅自在意见书上代替家长签字)。

说明:因故无法按时返校的学生,可委托他人代交。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确认,或经查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信息或隐瞒事实等欺骗行为者,将视同“撤销转专业”。此类学生今后不再具有转专业的申请资格,请务必慎重对待。

3.关于选课等后续工作安排以教务部网站通知为准,请同学们关注。

二、未通过转专业复审的同学,应回到原专业继续学习,此后学期(毕业学年除外)可根据本人意愿再次申请转专业。

三、经批准撤销转专业的同学,应回到原专业继续学习,且今后不再具有转专业的申请资格。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部黄老师,邮箱:jwb_xw@xujc.com,办公电话:0596-6288517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