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提示(二)

发布:教务部  2020-09-12

根据上级防疫文件及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特别强调以下防疫事项,请各位考生重视并认真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前阶段

1全部考生必须符合疫情防控期间入校的各项条件要求。在校生请按照学校秋季返校相关通知于考前返校。20207月毕、结业生须于915日(第1周周二)14:00使用“学工平台http://ijg.xujc.com非在校生CET返校行程登记”填报返校信息,申请919日当天考前返校。未登记返校信息者,不得入校。

2.考生须提前登录“闽政通”,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同时下载和阅读《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点击下载,以下简称“《承诺书》”),打印后签字并于考试当天随身携带。如《承诺书》中的项目有“是”的情况,须同时持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作为入场凭证。《承诺书》及核酸报告纸质版(如有)于考试当天上交所在考场的监考员。

注意:根据最新防疫要求,20207月及9月毕、结业生也请遵照上述要求执行,暂不另做考前核酸检测报告要求。

二、考试当天

1.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报到时间(四级8:30/六级14:30)提前到达考场,展开出示三证(详见831日通知要求)、“八闽健康码”、《承诺书》等材料,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试开始时(四级9:00/六级15:00),考生禁止入场。于考试当天返校的考生,建议根据入场时间提前通过学校中门入校(入校开放时间为:四级7:10-8:50/六级13:30-14:50)。

2.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3.考生入场异常情况处置流程说明: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考点防疫应急预案处置。

5.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送考人员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三、其他说明

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得返校或不得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91918:00前发送邮件至jwb_tq@xujc.com进行说明,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情况属实的,教务部将统一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退还报名费(逾期申报的无法受理)。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0596-6288482(王老师)。提前预祝各位同学顺利、安全完成考试!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