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学期“学生评学”和“教师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0-07-06

为了更加全面地了解本学期在线教学的质量与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在期中阶段在线教学评价工作的基础上,学校定于202076日(星期一)00:002020712日(星期日)23:59开展全学期在线教学评价工作。

一、总体说明

与期中阶段相同,本次评价工作继续采用独立的“在线教学评价”模块,并分为“学生评学”和“教师评教”2个部分。前者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后者面向全体实施在线教学的任课教师开展。

每位老师和同学的具体情况各有差异,所提供的信息都是其他参与者无法代替的,因此,希望各位老师、同学都能按时参与本次评价工作。

二、学生评学

1.参评对象

请同学们以“课程班”(第9周及之前结课的除外)为对象,对在线学习活动中获得的支持、激励和学习效果进行评价,并对今后的教学提出建议。

2.登录路径

综合教务系统→在线教学评价。

3.其他说明

1)本次评价为匿名评价,请客观、公正地给出具体评价。

2)没有参加评价或评价不完整的学生,将无法第一时间在综合教务系统查询本学期的成绩。

三、教师评教

1.参评对象

请老师们以自己实施在线教学的“课程”(第9周及之前结课的除外)为对象,对本阶段教学活动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评价。

2.登录路径

综合教务系统→服务平台→在线教学评价。

请各位老师、同学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完成评价工作。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中心:jwb_tq@xujc.com

感谢您的支持!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