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新的毕业环节专项问卷,请查收!

发布:教务部  2020-06-16

亲爱的2020届毕业班同学们:

经历了云课堂、线上实习、网络视频答辩,你们拥有了一次“限量版”的毕业体验。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你们中的绝大部分暂时还不能返校;但对于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你的感想、意见和建议,都可以通过网络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倾听。

为了搜集大家对于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评价,我们准备了一份在线问卷调查(具体安排附后)。希望你可以积极参与,帮助学校提高毕业环节教学质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

本次问卷为匿名问卷,请大家放心作答,我们期待你最真实的反馈!

感谢同学们的参与和支持!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后浪们”前途似锦,光芒万丈!


【问卷安排】

1.调查时间

616日(第16周周二)-71日(第18周周三)。

2.调查方式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调查申报→学生问卷调查”,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0届毕业环节专项问卷调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