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学籍自查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9-10-21

为了确保学生学籍信息真实准确,维护学生的学习权益,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新生必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现将2019级新生学籍自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

2019年入学新生(含2019年恢复入学资格并重新入学的学生)。

二、自查截止时间

20191130日。

三、核对流程

第一步: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网页右侧“学信档案”,按网站提示进行实名注册。

第二步:实名注册成功后登录“学信档案”,在“学籍信息/图像校对”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并进行核对。如看到下图,则表示已确认学籍,自查工作完成。

四、其他说明

1.凡能查询到个人学籍信息的,即表明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学籍。该信息将为学生今后毕业就业、学历电子注册等提供基本依据。

2.注册学信网账号若出现问题(比如提示手机号码已被注册或者证件号码已被注册等),请按照学信网帮助中心有关提示处理。

学信网帮助中心: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

学信网微信号:chsi_chesicc

3.成功注册但没有查询到学籍信息或者学籍信息有误者,请与教务部张老师(0596-6288517)联系。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