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领取通知

发布:普通话推广与测试中心  2019-02-14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8年秋季普通话测试结果的省级复审工作已完成,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已验印。现将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参加2018年秋季普通话测试的师生。

二、领取时间

216日—222日(每天9:00-17:00)。

三、领取地点及联系方式

1.领取地点:主楼群3号楼611办公室。

2.联系人:曾老师(0596-6288126),林老师(0596-6288462)。

四、领取须知

1.在校生:请以班级为单位(班级列表详见附件),由学委或指定班委在规定的领取时间内统一领取,并按照随附具体名单发放。发放完毕后,请于31日(第2周周五)17:00将签收完整的领取名单交回领取地点。

注:领取人需出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当场清点领取份数并签字。

2.教职工:请本人持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他人证书的,须持本人的身份证原件、代领委托人的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代领委托书。

五、其他说明

根据《福建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管理办法》精神,测试档案的保存期为两年,逾期未领的证书将作无主证书处理。请相关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证书领取。


附件:2018年秋季普通话测试学生班级列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普通话推广与测试中心

201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