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8-06-11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管理办法》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办法》,经学校有关部门审查,现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结果予以发布,详见附件。教务部将组织完成后续的成绩记载及学业匹配工作(预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初完成),请同学们先行根据认定结果,合理规划新学期修课安排。

本批次的认定项目及认定标准严格依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管理办法》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办法》要求施行,原认定申报通知中的执行方案与办法不符的,以办法要求为准。

对认定结果仍有疑问的,可联系教务部陈老师进一步咨询(办公地点:主楼群3号楼615办公室;办公电话:0596-6288533)。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结果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