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外放式听力系统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听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7-06-09

为营造更加稳定的语言类考试听音环境,学校已对教学楼听力系统进行更新。从2017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起,学校将启用外放式听力系统进行语言类考试的听力放音,不再使用以往的无线听力系统,即参加本次CET及期末语言类考试的考生将无需使用耳机。

为帮助同学们提前适应新的听音环境,以更好地准备CET617日举行)及期末语言类考试的听力测试,学校将于第17周每个工作日的固定时段,在主楼2号楼、主楼4号楼循环播放201612CET4听力真题材料(注:听力的提问部分会有若干空白间隔)。在播放时段内,全体在校学生可到主楼2号楼、主楼4号楼的各多媒体教室进行听音练习。

听力放音时间安排如下所示:

时段

地点

612日(星期一)至16日(星期五)
每天11:50-12:20

主楼2号楼
主楼4号楼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