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ET考前无线听力测试及语言教学专用耳机保修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6-12-08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临近,我校将启动所有考场的无线听力系统,循环播放语音类材料(听力考试前的听力测试部分)。在播放时段内,全体在校学生可携语言教学专用耳机到主楼2号楼、主楼4号楼及公共教学楼1号楼的各多媒体教室进行听音练习,同时适应语言类考试的听音环境。

一、无线听力播放安排

时段

地点

听力接收频道

1212日(星期一)至16日(星期五)

每天12:00-14:00

主楼2号楼

主楼4号楼

公共教学楼1号楼

AF

二、语言教学专用耳机维修和出售

1215日(星期四)至16日(星期五)每天10:00-16:00,学校联系的耳机厂商将到校为学生提供维修与销售服务。

1.正确使用耳机的前提下,学生在收听过程中如发现故障,可在以上指定时段将注明年级、专业、姓名和联系方式的耳机,送至主楼2号楼101教育技术值班室登记,厂商将统一组织维修。

2.如因耳机丢失等原因需购买耳机者,也可在以上指定时段到主楼2号楼101教育技术值班室购买,价格:36/副。

特别提醒:往年曾发现有部分同学通过其他渠道购买的语言教学专用耳机无法接收学校播放的听力信号,届时将无法正常完成听力考试。因此,无论选择何种渠道购买耳机,请各位同学购买后务必在上述时间到相应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内进行测试。若不能接收学校播放的听力信号,则该款耳机不能适用我校各类考试所需,建议及时到学校联系的耳机厂商处重新购买耳机。


附:QS2000B系列语言教学专用耳机使用说明

使用步骤

1.拉开接收天线;

2.将AF/FM转换开关切换到AF状态(弹起状态);

3.打开电源开关并适当调整音量。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