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学生《大学英语》课程安排说明

发布:教务部  2016-12-21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科生(非英语专业)英语能力培养方案》,“允许每个学期《大学英语》期中考试成绩排名前10%的学生跳级修读更高一级课程,如该部分学生期末课程成绩不及格则取消其跳级资格。”

按照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Ⅰ》期中考试成绩,成绩高于73.5分(含73.5分)的2016级学生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将被编入《大学英语Ⅲ》课程班学习。跳级未修读的《大学英语Ⅱ》学分需通过修读大学英语拓展课程补足,即每个学生需修满12个学分的大学英语课程体系。

如不愿意跳级修读,请在开学2周内提交《〈大学英语〉课程级别调整申请表》(说明具体原因及调整意向)申请调至正常修读级别学习。详情可参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科生(非英语专业)英语能力培养方案》。

对上述说明如有疑问,可咨询大学外语教学部王老师。办公地点:主1#2F-50;办公电话:0596-6288202;电子邮箱:jessie@xujc.com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