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评教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2-12-07

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现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评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21212日(星期一)00:0020221218日(星期日)23:59

二、评教内容

评价课程教学、评价教师教学。

特别强调:两项评价均完成,方为完整评教。

三、登录路径

综合教务系统→教学互评互促服务平台→评价课程教学&评价教师教学。

四、重要说明

1没有参加评教或评教不完整的学生,将无法第一时间在综合教务系统查询本学期的成绩。

2.所有评价结果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在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填写无误。

3.学生评教为匿名评价,学校和老师都不会看到您的身份信息,请大家放心作答并注意:

☑ 认真审阅题目和选项;

☑ 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 礼貌、理性地表达自己真实的意见和建议;

☑ 提供具体的、与教学工作相关的反馈。

效果差的反馈:
含义模糊的赞美或批评

效果好的反馈:
指向明确的详细建议

平时分的设置不合理”

课堂互动表现的平时分15分能不能有别的方式,比如说课堂小测、课后作业之类的,简单的问题大家都抢答了,难的问题我也答不对,这15分真的太难得了,所以恳求老师能不能多一个平时分的方式,比如课堂小测,测一下您上课的内容,用那个课堂派之类的小程序您可以在上面发布问题,我们在手机上回答之类的形式。或者多布置一些课后作业也可以,比如说课后一些关于您课上内容的思考之类的。总而言之,希望老师可以考虑一下我的提议~恳求您多给我们几种获取这15分的机会,谢谢老师!”

课程太难了”

老师,您上课所讲的包括课后练习太难了,我还达不到那样的翻译水准。即便上课已经很认真听讲了,并且您也讲的十分认真用心,但希望您能够考虑一下基础薄弱的同学,讲一些翻译的具体基础方法,从语法上分析。否则感觉上课半学期,并未有太大的收获,只有在课堂上的焦虑感,也很担心自己的期末考试。毕竟已经很认真的听课与完成作业了,但结果并不尽人意。希望老师可以考虑一下基础薄弱的同学。”

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完成评价工作。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中心:jwb_tq@xujc.com

感谢您的支持!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