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有关安排的紧急通知

发布: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22-10-11

由于疫情原因,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延期举行。根据上级考试主管部门通知,现将延期考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于20221030日(星期日)上午8:30准时开始,至10:40结束,考试时间130分钟。

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于20221119日(星期六)上午8:30准时开始,至11:00结束,考试时间150分钟。

注:考试地点均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二、延期考试申请说明

1.申请对象

所有成功报名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考生均可提出延考申请,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按照以下要求办理延考申请手续。

2.申请手续

1)申请表:请下载填写《英语专业学生专四专八考试延考申请审批表》(详见附件)。

2)申请时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延考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1020日(星期四)中午12:00,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延考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1110日(星期四)中午12:00。逾期后果自负,不接受考试后补办。

3)提交方式:

在校生请提交纸版表格(打印出来手写签名)到主1#3F-65余老师处,提交时需当场出示身份证

已毕业学生和暂缓返校学生请提交电子表格,连同身份证扫描件和电子签名,以邮件形式发送到ymxdf@xujc.com,邮件主题按照“学号+姓名+专四/专八延考”格式命名。

3.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延考资格最长保留两年,即延考考生不得晚于2024年参加考试。

2)申请延考的考生可选择将报名费保留至后续考试,或办理退费;参加下一次考试需要重新报名,其中选择将报名费保留至后续考试者只需要重新填报个人信息即可。

3)申请延考的考生不记作“缺考”,不减少原有考试次数,考生类型(首考或补考)保持不变。

4)未申请延考的考生应按照本通知列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未参加者记作“缺考”。


附件:英语专业学生专四专八考试延考申请审批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