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环节教学工作专项问卷调查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2-05-25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

毕业学年已进入尾声,临别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填写这份问卷,回顾过去一年中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的学习经历。您的评价与反馈将为母校完善毕业环节教学工作提供十分重要的参考和助力!


【问卷说明】

一、调查对象

2022届毕业班学生。

二、调查时间

526日(第14周周四)-626日(第18周周日)。

三、调查方式

通过以下任一方式填写《2022届毕业环节教学工作专项问卷调查》。

1.访问链接:https://www.wjx.cn/vj/rWdcrY9.aspx

2.扫描二维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四、调查说明

1本次问卷采取匿名方式,所有结果仅作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参考,请大家放心作答,我们期待您最真实的反馈!

2.积极参与、认真作答的同学(自愿留下联系方式)即可有机会获得我们准备的学校文创纪念品。

如有其他相关问题,也可直接发送邮件至教务部邮箱jwb_tq@xujc.com,或致电0596-6288462(潘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