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选拔考试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2-05-12

根据学生转专业实际申请情况,本学期凡第一志愿申请转入法学专业的2021年入学学生,需参加转专业选拔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

英语或日语,均含听力内容。

注:根据学生高考外语科目确定外语考试内容。其中,高考外语科目为英语的,考试内容为英语;高考外语科目为日语的,考试内容为日语。

二、考试时间

513日(周五)13:10-14:10,听力开始时间为13:30

三、考试纪律

1.考生务必携带具有本人清晰照片的学生证或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请不要使用校园卡)。

2.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文具(英语考试还需携带2B铅笔)参加考试,其他所有物品(包括但不限于复习卡片、空白纸张及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电子设备)不得带入考场;已经带入考场的手机等电子设备必须关机,并于考试开始前与其他物品一起集中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或放在考试位上或考试位附近。

3.考试使用的试卷、答卷、答题卡等由监考人员统一发放和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

4.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考试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考试纪律及违规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版)》进行处理。

四、考场安排

注意:未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视为放弃第一志愿申请。

第一志愿申请转入专业

考试内容

考试地点

考试对象

法学

英语

2#301

高考外语科目为英语的学生

日语

2#306

高考外语科目为日语的学生


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