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模拟测试安排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1-11-17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模拟测试预约已经结束,预约结果及具体测试安排详见附件。

1.个人信息在附件名单上显示的,即为预约成功。

注:模拟测试仅接受已报考口试的考生报名。个别考生模拟测试预报名的考试级别与实际考试级别不一致,已统一调整为与实际考试级别一致的模拟测试场次。

2.请按照报到时间到达指定报到地点签到(详见附件),并遵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示安排。模拟测试开始后,迟到者不得入场。

3.请认真阅读《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须知》,提前自主学习口语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在正式考试前提前准备准考证等材料。

4.请认真阅读《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防疫提示(一)》、《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防疫提示(二)》,按时完成健康登记,模拟考试也需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做好准备。考生须如实填写并携带《CET-SET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纸质版,入场前截图并保存当日更新的“福建八闽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备核检。考生须自备口罩,未佩戴口罩者,将无法进入考试区域!如有异常情况,将遵照防疫相关规定执行。不具备测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模拟测试。

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0596-6288482(王老师)咨询。


附件:

1CET-SET4模拟测试安排

2CET-SET6模拟测试安排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