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课程期末考试安排查询及相关手续办理通知(更新)

发布:教务部  2021-10-20

102515时起,学生(含申请随堂修读课程的结业生)可以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询部分课程班(详见附录)的期末考试安排。具体查询方式:“信息查询”→“考试安排”。如有考试调整,请以教务部网站和各院系教学秘书通知为准。

为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一、考试要求

1.考试时间和地点

1)附录所列的课程班将于113日至1130日进行期末考试。请同学们及时登录综合教务系统确认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及考场。

2考前10分钟为考场清理时间,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到达考场。考生迟到30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该场考试以缺考论处;开始考试后的30分钟内,无论答题完毕与否,一律不准离开考场。

2.考试证件和作答要求

1)考生务必携带具有本人清晰照片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请不要使用校园卡)。未携带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2)除有特殊要求外,考生均需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作答。考生在作答前,务必核查试卷页数(试卷正反面),如遇缺页或印刷不清,请及时向主考或监考人员反映。

二、考试手续办理

拟申请附录所列课程补“缓考”或结业生补考的学生请于1026日(9:00-17:00到教务部朱老师处办理相关手续(办公地点:主楼群3号楼611办公室,办公电话:0596-6288126)。

三、考试纪律

1.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考试说明》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考场规则》,熟悉考试流程,按照考试要求应考。

2.除非任课教师另有规定,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文具参加考试,其他所有物品(包括但不限于复习卡片、空白纸张及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电子设备)不得带入考场;已经带入考场的手机等电子设备必须关机,并于考试开始前与其他物品一起集中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或放在考试位上或考试位附近。

3.考试使用的试卷、答卷、答题本、草稿纸等由监考人员统一发放和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

4.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考试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考试纪律及违规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版)》进行处理。

四、防疫提示

1.考生应随身携带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监考检查证件时需要暂时摘下口罩以配合身份识别)。

2.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学校防疫应急预案处置。

3.考生交卷离场后,不得在考场外聚集、聊天


附录:

课程班名称

任课教师

道桥电算(18土木(道桥))

张荣洁,危艳

结构电算与PKPM软件(18土木(房建))(1)

郭培成

结构电算与PKPM软件(18土木(房建))(2)

结构电算与PKPM软件(18土木(房建))(3)

英语语音(英语)(21英语)(1)

余胜

英语语音(英语)(21英语)(2)

英语语音(英语)(21英语)(3)

王颖()

英语语音(英语)(21英语)(4)

英语语音(英语)(21英语)(5)

工程地质(20土木)(1)

黄起益

工程地质(20土木)(2)

工程地质(20土木)(3)

软件设计师实训(19计算机/19软件/19物联网)

薛春艳等

MATLAB及控制系统仿真实验(19电气)

张国忠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