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普通话测试准考证打印提醒

发布:普通话推广与测试中心  2021-10-20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1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已结束,请报名成功的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一、打印方式

1.在校生: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入“选课报名→其他考试报名→2021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菜单,导出准考证打印。

2.教职工:登录个人学校邮箱,查收标题为“2021年秋季普通话测试准考证”的邮件,下载准考证打印。

二、打印时间

1020至测试开始前一天

三、确认要求

1.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向曾老师反馈。

2.本次考试在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分批进行,请考生牢记考试时间、地点

3.如发现本人考试时间与学校组织的其他考试、活动冲突,请及时向曾老师报备。除以上情况并经报备外,考生应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到场参加测试!

四、联系人

曾老师,办公电话:0596-6288126,电子邮件:zengtingji@xujc.com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普通话推广与测试中心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