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取免听手续办理流程调整的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1-09-28

学期初因课程冲突通过综合教务系统申请重取免听的学生,按原通知要求,应在审核通过后下载《重取免听课程申请表》交由任课教师签署免听意见以及确认成绩构成和考核要求。截止2021928日,未按程序办结完整手续的学生共计136人次(点击查看学生名单)。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现将此类特殊修课方式的学生后续手续办理流程调整如下:

1.课程班教学秘书负责与任课教师逐一确认审核意见、成绩构成和考核要求。

2.经任课教师审核同意重取免听的学生,104日(第5周周一)起,由教务部在综合教务系统将学生名单加入所申请的课程班,并通过邮件形式将审核结果、成绩构成和考核要求发送到对应学生的学校邮箱。

3.获准加入课程班的学生应及时登录综合教务系统确认课程表,并于108日(第5周周五)之前加入对应的“在线课程班”。


重取免听学生必须按任课教师要求参加课程考核、完成指定的测验及作业等,最终成绩合格者方可取得该课程学分。如对考核要求有疑问,加入课程班后建议直接联系所在课程班的任课教师确认。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送邮件至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邮箱(jwb_xw@xujc.com)咨询,咨询时需说明具体情况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相关链接: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查询并加入“在线课程班”的通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