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分教材服务事宜的通知

发布:  2021-09-14

因疫情防控要求,自914日起,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分教材服务事宜暂停进行,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晚报到新生教材领取

2021级个别新生因报到时间较晚且未及时领取教材者:

1.可于学校教材室恢复现场服务后,先至主楼群3号楼614办公室洪老师处领取《领书通知单》,凭单至主楼群3号楼一楼教材室现场领取教材。

2.可通过网上订购的方式准备教材,此方式将不会产生相应的教材代办费用。如需教材明细,可发送邮件至教务部洪老师处询问(hf2008@xujc.com),邮件中需包含学号、姓名、课程班信息。

相关链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个别2021级新生单独领取教材的通知(更新)

二、在校生教材退货

由学校统购统发的各类课程教材,如因改编年级等原因不再需要,可凭自愿原则办理退教材手续。教材退货相关服务延后进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注:所退教材仅限于当学期发放的教材,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手中需要退的教材,以便后期教材室开放服务后可顺利退教材。

相关链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不含2021级新生)教材查询、领取与退货事宜通知

三、在校生教材费用复查

学生仍可以实时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看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费用明细(具体查询方式:“信息查询”→“教材费用”),确有疑问者,可于917日前填写《教材费复查申请表》(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发送邮件至教务部洪老师处(hf2008@xujc.com)。复查结果将通过邮件方式告知。

相关链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教材费用查询通知

四、部分教师教材领取

因部分教材到货日期等原因未能在学校通知时间内领取教材的教师,可于学校教材室恢复现场服务后继续领取,也可采取先自购、后报销的方式准备教材。

因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对上述通知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教务部教务管理中心咨询(洪老师:hf2008@xujc.com)。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