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报名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1-09-13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报名即将开始,考生必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自行注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完成报名。

现将我校考点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11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1121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CET4

1218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CET6

1218

二、报名资格

1.我校未参加过四级笔试或四级笔试成绩未达到425分(不含425分)的在校生可报考四级笔试;

2.我校参加过四级笔试且笔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可报考六级笔试;

3.已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可选报对应级别的口试。

注意:20216月四、六级考试违纪者不得报考。

三、报名原则及报名时间

因考点容量有限,本考次按照“高年级优先报考,低年级先报先得”的原则,依次接受符合报名资格的在校生(含联培生、交流生)报考,具体时间段为:

入学年份

报名开始时间

报名结束时间

2019年及以前

9159:30

93017:00

2020

9229:30

93017:00

2021

9239:30

93017:00

四、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91312:00未在综合教务系统上传照片或审核不通过的,将无法报名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点击查看照片上传通知)。

2.在指定报名时间段内,尽早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确认考生信息(含学籍及照片),按照相关流程完成报名。具体报名流程详见附件

注意:只有在指定报名时段开放时,系统才会显示有资格报考的科目,否则将提示“无任何科目报考资格”。

3.报名提示:

1)缴费成功后,系统不接受撤销报名申请。

2)考生如因身体残疾原因(如听力障碍等)需申请合理便利,请在报名完成后、93012:00致电0596-6288482(王老师)咨询。

五、成绩报告单说明

1.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2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届时可根据教务部网站通知到指定地点领取。

六、防疫要求说明

根据上级通知,当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或聚集性疫情时,考试可能被延迟(延考)或取消。延考考生无需重新报名,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提供相关材料至教务部。情况属实的,教务部将统一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退还报名费。防疫提示预计于考前2周发布,届时以通知内容为准。

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0596-6288482(王老师)或发送邮件至wangmy@xujc.com咨询。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主要报名流程说明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