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1-07-30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成绩查询(不含实践教学周成绩)将于730日(星期五)15:00开通,同学们可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询,具体查询方式为:“信息查询”→“成绩查询”→选择相应学期。

一、查询说明

1.综合教务系统内发布的成绩为课程总成绩;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可取得该课程学分。

2.以下课程班的成绩因故暂不发布,具体发布时间请关注教务部网站后续通知。

课程名称

课程班名称

任课教师

复调Ⅱ

复调Ⅱ(19表演)(1)

蒋立

复调Ⅱ(19表演)(2)

复调Ⅱ(19音乐)(1)

复调Ⅱ(19音乐)(2)

3.本学期申请补缓考的课程成绩请登录综合教务系统选择“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成绩”查询。

4.本学期申请课程修读或补考的结业生,请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询成绩。

5.本学期未参加期中、期末评教或评教不完整的在校生,在948:00之前,综合教务系统的成绩查询功能将被限制。

6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后,学校将陆续寄送学生个人成绩单至家庭所在地,请各位家长查收。

二、成绩复查

对成绩查询结果确有疑问者,可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按照相关通知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采用线上申请)。具体工作通知预计91日于教务部网站发布,敬请留意。

请注意:

1.成绩复查范围仅限于:

1)卷面有无漏评;

2)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

3)考试情况是否记载错误,如缺考、缓考等;

4)课程修读方式是否记载错误,如学分重取、重取免听、补修等。

2.不受理学生本人查阅答卷的申请。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