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实践教学周问卷调查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1-07-23

亲爱的同学们:

随着实践教学周的结束,暑假正式到来。希望过去两周里的汗水和付出能给您带来特别的记忆和收获。为了更好地了解本次实践教学周的教学效果,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这次问卷调查,您的参与和支持将为学校相关教学管理工作提供重要的参考和助力。


【问卷说明】

一、调查对象

2017级建筑学院在校生、2018级至2020级全体在校生。

二、调查时间

724日(周六)-919日(周日)。

三、调查方式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调查申报→学生问卷调查”,填写《2020-2021学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践教学周调查问卷》。

四、调查说明

该问卷为匿名问卷,数据仅做教学研究使用,不会对同学们的学习评价产生任何影响,请根据自己的真实感想进行填写即可。

如有其他相关问题,可直接发送邮件至教务部邮箱jwb_tq@xujc.com,或致电0596-6288462(洪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