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技能选修课、通识选修课选课说明

发布:教务部  2020-12-16

一、选课说明

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技能选修课、通识选修课开设课程详见学期开课计划。如需了解课程内容等信息,可以通过“综合教务系统→基本信息→课程库”查看课程教学大纲(指导版)。如需了解任课教师相关信息,可以访问学校网站的“教师队伍”栏目查询。

1)技能选修课修读要求:学生修满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即可,不限类别。

2)通识选修课修读要求:学生需修满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并在人文艺术类、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等三大类课程每类至少修读1门。

2.毕业班学生,截至目前尚未完成专业培养方案中技能选修课、通识选修课修读要求者,请参加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第三、四轮次的选课,先选先得。

32018级各专业及2017级建筑学院学生,假设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培养方案中的技能选修课、通识选修课学分均正常取得,仍未完成两类课程的修读要求者,在学期修读总学分不超过26学分的情况下,可参加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第三、四轮次的选课,先选先得。如需多选,请从教务部网站下载《课程(班)修读变更申请表》(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并填写完整,于下学期开学第1周内交到主楼群3号楼615办公室钱老师(技能选修课)/谢老师(通识选修课)处。

4.学校将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继续引入部分在线开放课程,详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在线开放课程(全校性选修课)选课通知(一)》及后续相关通知。

二、选课咨询

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渠道解决或咨询:

1.查看《技能选修课、通识选修课选课指南(常见问题Q&A》(含在线开放课程部分),大多数疑问可通过该指南获得解答。

2.加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选课咨询”钉钉群(群号:34780778),观看选课指导录播视频及PPT,群内提问、答疑。

3.电话咨询校选课教学秘书(技能选修课陈老师/钱老师0596-6288533,通识选修课谢老师0596-6288091)。

三、选课时间

各轮次选课时间安排详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安排》。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