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防疫提示(二)

发布:教务部  2020-11-13

根据上级防疫文件及相关要求,现特别强调以下防疫事项,请各位考生重视并认真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前阶段

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测量、记录体温并进行健康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健康异常状况的,要及时报告所在院系。

相关链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防疫提示(一)

二、考试当天

1.考生须自备口罩,考试期间(含候考时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将无法进入考试区域!

2.考生须严格按照准考证报到时间报到,当场次考试开始时,考生禁止入场。入场时,考生若出现健康异常状况,按照如下流程处置:

3.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考点防疫应急预案处置。

4.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送考人员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三、其他说明

1.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其他未尽事宜,将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2.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最新通知,自本次考试起,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导致大规模停止考试组织的考点,由考点统一上报考生信息办理退还报名费。如考生因个人身体状况或其他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不再办理退还报名费。

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0596-6288482(王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