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线上考核意见反馈问卷开通啦!

发布:教务部  2020-06-10

亲爱的同学们:

为确保同学们的整体学业进度不受影响,结合在线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本学期期末考核整体调整为线上方式完成。各门课程将综合过程考核和期末考核评定成绩,学校也将采取措施全力保障线上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尽最大可能为每位同学提供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

同时,学校也非常重视同学们对具体考试的意见及建议。各位同学在积极复习、备考期末考试的过程中,如果有与考试工作相关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来填写调研问卷哦!该问卷长期开放,可多次填写(进入方式附后)。

我们会认真记录与跟进每一个宝贵的意见,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问卷进入方式】

方式1扫描以下二维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方式2访问以下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YNNn6rq/

方式3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点击底部菜单“在线学习→问卷调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