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开学期间综合教务系统登录密码重置申请的办理说明

发布:教务部  2020-02-15

教务部将于近期发布延期开学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安排,届时同学们需要使用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学分重取申请、补修和先修申请、查看课程安排表等事项;使用教学文件系统查看课程相关学习信息和学习资料。为确保后续工作有序开展,请同学们务必于222日之前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测试,确保登录顺畅。

如同学们发现遗忘登录密码,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密码重置。

一、已在邮件系统中设置取回密码提示问题者,可通过“取回密码”功能找回密码(学生综合教务系统密码与邮件系统密码一致)。

访问邮件系统首页,点击“取回密码”,按系统提示操作。重置后的邮件系统密码将于1小时内在综合教务系统里生效。

二、无法通过“取回密码”功能找回密码者,可按照以下要求发送邮件至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邮箱(jwb_xw@xujc.com)申请密码重置。

(一)发送要求

邮件标题:教务系统密码重置+学号+姓名

邮件正文(直接复制以下格式到邮件正文并提供相关信息):

1.学号:

2.姓名:

3.专业:

4.身份证号:

5.个人证件(请提供具有个人信息的身份证正面照片或学生证内页照片)

注意:邮件总大小(含附件)不得超过14M,附件命名建议不超过20个字,否则将无法成功发送。

(二)审核说明

1.通过本方式申请密码重置必须由教务部核验信息无误后再给予办理。原则上,当日17:00之前申请的,当日回复审核结果;17:00之后申请的,次日回复审核结果。审核结果统一以邮件形式回复。

2.通过本方式完成密码重置的同学应尽快登录综合教务系统修改密码(修改路径:基本信息→修改密码),并及时到邮件系统完善个人资料以及设置取回密码提示问题(修改路径:配置→个人资料,配置→修改密码)。

三、重要提醒

1.请同学们务必保管好自己的登录密码,切忌随意将密码告诉他人。

2.正式开学返校后,若遗忘综合教务系统密码,仍需按照原流程申请重置,即携带本人证件到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办理。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