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班学生领取2019年春季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的通知

发布:普通话推广与测试中心  2019-06-18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9年春季普通话测试报考人数众多,本次测试结果的省级复审工作预计于本学期末全部完成。为方便毕业班学生及时查询成绩、领取证书,2019届毕业班学生的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已先验印,现将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参加2019年春季普通话测试的2019届毕业班学生。

二、领取时间

619日—625日(工作日每天9:00-17:00)。

三、领取地点及联系方式

1.领取地点:主楼群3号楼611办公室。

2.联系人:曾老师(0596-6288126)。

四、领取须知

1.应试人领取本人证书的,须持准考证或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原件。

2.代领他人证书的,须持本人的身份证原件、代领委托人的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代领委托书。

五、其他说明

1.根据《福建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管理办法》精神,测试档案的保存期为两年,逾期未领的证书将作无主证书处理。请相关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证书领取。

2非毕业班学生及教职工领取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的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普通话推广与测试中心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