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查询及相关手续办理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9-05-28

63日上午10时起,学生可以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看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具体查询方式:“信息查询”→“考试安排”。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考试说明》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考场规则》,熟悉考试流程,按照考试要求应考。如有考试调整,请以教务部网站和课程班教学秘书通知为准。

为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一、考试须知

1.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前10分钟为考场清理时间,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到达考场。考生迟到30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该场考试以缺考论处;开始考试后的30分钟内,无论答题完毕与否,一律不准离开考场。

考场安排不绝对以课程班为单位,请同学们务必自行登录综合教务系统确认考试安排。本学期部分课程考试安排在风雨球馆考场进行,请同学们注意查看教务部网站后续通知。

2.考试证件和作答要求

考生务必携带具有本人清晰照片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未携带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除有特殊要求外,考生均需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作答;大学英语答题卡需使用2B铅笔填涂。考生在作答前,务必核查试卷页数(包括正反面),如遇缺页或印刷不清,请及时向主考或监考反映。

3.非笔试类课程考核要求

1)采用实验、口试、表演等方式进行考核的课程:请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参加考核,否则按缺考处理。

2)采用论文、作品、课程设计和课程报告等方式进行考核的课程:请在任课教师规定的时限内按指定方式提交论文、作品、课程设计和课程报告等。逾期未提交者,按缺考处理。

4.结业生修读课程期末考试安排查询

结业生在本学期随堂修读课程的期末考试安排将以邮件形式通知,请于63日下午14时起登录校友邮箱(学号@xy.xujc.com)查询。

二、相关手续办理须知

1.考试冲突

若在综合教务系统内查询到考试安排出现冲突(即2门及以上课程安排在同一时间考试),请于64日至6日(9:00-17:00到主楼群3号楼611办公室林老师处领取《考试调整单》,按照调整单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补“缓考”

之前学期期末考试办理“缓考”且本学期有开设的课程,可申请补“缓考”。申请补“缓考”的学生请于64日至6日(9:00-17:00到主楼群3号楼611办公室林老师处办理相关手续(学生无需提前下载表格)。

3.结业生补考

往届结业生申请参加本学期开设课程补考者,需填写《结业生课程补考申请表》(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分别提交至开课单位和原学籍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审核并到财务部完成缴费后,于64日至6日(9:00-17:00将申请表交到主楼群3号楼611办公室林老师处。

请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备考,违反考试纪律者将严格按照《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考试纪律及违规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版)》处理。

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