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9-01-25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查询将于126日(星期六)10:00开通,同学们可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询,具体查询方式为:“信息查询”→“成绩查询”→选择相应学期。

一、查询说明

1.综合教务系统内发布的成绩为课程综合成绩,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可取得该课程学分。

2.本学期申请补缓考的课程成绩请登录综合教务系统选择“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查询。

3.本学期未参加期中评教、期末评教或评教不完整的在校生,在21610:00之前,综合教务系统的成绩查询功能将被限制。

4.本学期申请课程修读或补考的结业生,成绩查询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关注教务部网站。

5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后将陆续寄送学生个人成绩单至家庭所在地,请各位家长查收。

二、成绩复查

对成绩查询结果确有疑问者,请下载并认真填写《学生课程成绩复查申请表》(下载路径: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于216日(星期六)9:00218日(星期一)17:00提交至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老师处。逾期不再接收申请!

请注意:

1.成绩复查申请必须陈述详细的申请原因,必要时可辅以相关证明,否则不予受理。

2.成绩复查范围仅限于:

1)卷面有无漏评;

2)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

3)考试情况是否记载错误,如缺考、缓考等;

4)课程修读方式是否记载错误,如学分重取、重取免听、补修等。

不受理学生本人查阅答卷的申请。

3.成绩复查结果将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3周起陆续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请提交成绩复查申请的同学们届时注意查看学校邮箱。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