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的重要提醒

发布:教务部  2018-06-14

根据上级考试主管部门通知,自2018年上半年考次起,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违禁物品查处要求进一步严格,具体如下:

1.考生只准携带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所有证件内页均无额外字迹)及考试使用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必要文具进入考场,其他与考试无关的全部个人物品(包括手表、手机、纸巾、书籍、笔记、资料、垫板、书包等等)必须放置在考场门外,不得带入考场室内

注意:考点对上述违禁物品不负保管责任!结合我校考点实际情况,考场门外存在空间小、易淋雨的可能,故请全体考生尽量“轻装上阵”,不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尤其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如手机、手表等),以免丢失。

2.开考后,一经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手机、手表等通讯设备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以考试违规论处。

3.考试全程禁止考生佩戴帽子、口罩、围巾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并遵照执行。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