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部分课程期末考试安排查询通知(三)

发布:教务部  2018-06-04

即日起,学生可以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询部分课程班(详见附录)的期末考试安排。具体查询方式:“信息查询”→“考试安排”。

注意:

1.附录所列的课程班将于611日至14日进行期末考试。请同学们及时登录综合教务系统确认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并携带具有本人清晰照片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

2.拟申请这些课程补“缓考”或结业生补考的学生请于66日(9:00-17:00到教务部曾老师处(主楼群3号楼611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3.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考试说明》,熟悉考试流程,按照考试要求应考。如有考试调整,请以教务部网站和课程班教学秘书通知为准。

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附录:611日至14日期末考试课程班

课程班名称

任课教师

欧洲近代史(1)

William Bart Childers

欧洲近代史(2)

William Bart Childers

中国古代养生文化(1)

张晓黎

中国古代养生文化(2)

张晓黎

逻辑与应用

何孟杰

大学生心理健康(9)

杨苏平

当代世界热点问题透析(2)

郭奇林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