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自助打印及考前听力测试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8-05-30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下文简称“CET”)将于616日举行。现将考生自助打印准考证及考前听力测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自助打印

自本考次开始,准考证由考生自助打印(学校不再另行发放准考证),请各位考生按照下列要求提前准备。

1.打印时间:

61日(第13周周五)9:00615日(第15周周五)22:00

2.打印路径:

访问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etest.net.cnhttp://cet.etest.edu.cn)→点击“进入报名”→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查看报名信息,打印笔试准考证。

3.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与《考点提示》。

2)考试当日,三证齐全(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遗失学生证或身份证者,请于615日(第15周周五)前到所在院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处开具证明。无准考证者不得参加考试!学生证和身份证两证均遗失者不得参加考试!不得使用校园卡替代学生证!

3)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入场(CET4上午8:45开始入场,CET6下午14: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后,禁止入场。

二、考前听力测试

本次CET使用外放式听力系统放音。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听力测试,学校将于611日至15日(第15周)每天11:55-12:20,在主楼群2号楼、主楼群4号楼、公共教学楼1号楼各多媒体教室循环播放英语语音类材料。届时建议考生到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进行听音练习(注:听力的提问部分会有若干空白间隔)。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