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领取通知

发布:  2018-05-25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将于528日(第13周周一)开始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领取时间

528日(第13周周一)至64日(第14周周一),工作日每天9:30-12:0014:00-16:30

二、领取地点

学生事务办理大厅(主楼群3号楼二楼)。

三、领取对象及方式

12017年下半年在我校考点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且笔试成绩在220分(含)以上者:

请以班级为单位,由学委或指定班委出示有效证件统一领取,并按照随附具体名单发放(领取人应当场清点领取份数并签字)。发放完毕后,请于66日(第14周周三)16:30将签收完整的领取名单交回学生事务办理大厅。

22017年下半年在我校考点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笔试成绩但有口试成绩者:

请学生以个人为单位前往领取地点,出示有效证件,向工作人员说明无笔试成绩但有口试成绩,由工作人员单独发放。

四、其他说明

往届毕(结)业生可由本人领取或委托他人代领,领取时应出示有效证件(如身份证)。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