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第一学年学习状况问卷调查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8-05-24

为全面了解2017级学生第一学年的学习状况,掌握学习动态,收集相关教学信息,帮助学校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来提高教学教育服务质量,特进行本次问卷调查。现将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体2017年入学的在校生。

二、调查时间

525日(第12周周五)-614日(第15周周四)。

三、调查方式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调查申报→学生问卷调查”,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7级第一学年学习状况问卷调查》。

四、调查说明

1.本调查数据仅做教学管理研究使用,与课程学习评价没有任何关系,因此无须有任何顾虑。

2.请同学们如实作答,以利于学校分析和总结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加以改善。

3.学校将从认真作答的问卷中抽取10名同学,各赠送精美的A5皮质笔记本(带有学校Logo的非卖品)1本作为奖励。


我们真诚希望各位同学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调查活动,珍惜好这份权利,履行好这项义务!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如有其他相关问题,也可直接发送邮件至教务部邮箱jwb_tq@xujc.com,或致电0596-6288462(赵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8524